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转基因科技的困惑

(2013-07-19 13:44:14) 下一个

病毒是最简的地球生命,是基因与蛋白壳的组合物。
 人士地球最高级生命——全人类都这样说,我也不好反对,但是,我脚着,人类不过宇宙微尘,面对生物圈的各色生命,也别忒自大,不然,就自欺欺人害自己。
 如此说来,人类就是个超级大病毒,因为,在某种原理上,人类生命也就是由病毒所堆积,排列,组合而成。
 所有地球物种互相依存,交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猪猫狗的基因里,蒼蝇与老鼠的基因里,貌似有类人基因的片段,或大段。。。因此,现代医学科技的实验者将老鼠与果蝇身上所得的生理药理病理毒理参数用在人身上。。。说是科学的,我也不好反对。。。
 因此,狗尾巴草抗黄锈病,就可以将小麦狗尾巴化。。。而栗子皮抗虫咬耐保存,就可以将西红柿与茄子栗子化。。。事实上,我在美国吃到的茄子与黄瓜的皮都是很厚的,难以嚼烂,于是,我创造1法,就是将茄子蒸熟,然后再像吃西瓜那样,挖着吃,最后弃皮。。。当然,美国的大桃子秀色绯红,桃色可餐,但是,我吃起来味道像罗卜,而美国的白罗卜,我吃起来没有1点辣味儿。。。不知是神马东东。。。至于美国的豆角,貌似全美国人民全年就吃1种豆角,于是,叫做4季豆。
 人们对转基因科技高声欢呼,质疑者难以发出大声,因为,言论从来就不可能自由,公众社会与科学界如此,这就如同魔术界,本来就是骗人的技术,骗人的科学,大家都向往那份虚幻,你揭露了魔术骗人的秘密,骗人者与被骗者都会挥拳砸烂你的狗头,当然,谁的头也不可能是狗头。。。但是,因为人类有了转基因的高科技,确实也可以将人类直接转基因,比如转成狗人啥滴,我这决不是骂人,因为,人与狗是天然好朋友,而在美国,杀狗等同杀人,食狗等同食人,爱狗等同爱人,爱人等同爱狗?我不敢说。。。因为我怕人类砸烂我的“狗”头。。。
 我以上所论,是草民戏言,希望不要引起高级动物们的误解,当然,也可以骂我。。。我都可承受了,不杀我就行,因为我此言论,罪不至死,哈哈。
 好了,人类将动植物转基因,随意剪取某物种基因片段,再人为地将其转贴在另外物种的某段基因上。。。因此打造出色彩缤纷,千奇百怪之物种,用我的转基因专家朋友的话来说,神了!据他说,他在实验室里,除了没看到西红柿会跳舞,其它的人工生物奇迹他都看到了。。。其实,让西红柿跳舞也是可以滴,将跳蚤的基因转贴在西红柿身体里,或许西红柿就会跳舞了。。。如果将宠物狗的基因再转给西红柿1点,则西红柿就不单会跳舞,还会随着人类的节拍与赞扬批评口令而起舞。。。这种新物种,命名为跳蚤狗?还是跳蚤柿狗?还是蚤狗柿?恐怕应由生物学家或FDA来给法定命名。
 其实,当代人类还不够精明,费劲将食物转基因,为了人类健康与长寿——其实,是脱裤子放P,费2遍事儿,不如,直接给人类转基因。
科技最终可以让人类生命大幅提高,比如转基因,将大象的基因与乌龟的基因之1部转到人类基因上,愿意的人类就是千年的大象,万年的龟了。。。我这不是骂人话,龟兔赛跑,也是著名的童话。
在医学心理学上,有些术语,比如健康,身心健康,心理健康,长寿,病态,强迫症状。。。等等。
我学的不好,但是,我总想指出:健康是众要的,长寿也是美好追求,但是,健康与健全,健全与完美,还是有些区别的。
我更看重健全。
而天地有大美!
是为讨论,也供批判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