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149)关于我是农民答网友

(2012-08-25 16:09:00) 下一个

 

我是农民,因为我生在农村,还生活耕耘在美国农村,也喜爱农村。

我是愚民,因为我只能用最笨的劳动方式某生,常常被智者嘲笑。

我是屁民,因为我经常毫无顾忌地大声地放屁,貌似享受到我自己的言论自由,哈哈。

我是流民,走过中国,逛游世界,流浪到美国。

我是草民,因为我太过渺小。

我是平民,因为我是个体劳动谋生,不受雇于政府,不为集团负责。

我是刁民,因为我即要遵从政治,也经常对政治进行某种抵抗,而所有的政治,都是精英们高度操控,他们对农民知之甚少。。。因而,很多政治都失败了,精英们也人头落地,农民们经常血流成河。。。最终,农民还是屁民,刁民,愚民,草民,还是最多的,最普通的平民与百姓。

我是暴民,因为人急上房,狗急跳墙,兔子急眼了也咬人。人类社会常常上演人相食,我的物欲并不高,几亩地, 1 头牛,孩子老婆热炕头。。。日出而作,日落而西。。。要是还有古道西风瘦马,小桥流水人家,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山有小口,豁然开朗,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再有桃花盛开,则本农就更加怡然自乐也。。 。
但是,本农遭遇重压,无有活路,则只好搜尽可食之物,甚至杀狗食人。。。
 

君意下入何?

您是啥民?即然你对我这个农民如此感趣,我就多回你几句,也随意问问你,你也可以不作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