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神马 PF 陈独秀?

(2012-06-07 16:45:31) 下一个

1 不是因为他参与打造了 C 趴踢,我对所有的趴踢都讨厌。是因为他确有些独的味道。

2 还因为他敢言放言,言之不虚。

3 也因为他敢想说敢做敢革命敢造反敢坚持,爱咋咋地,能奈我何?你有办法自己想去。。。

4 当今世代,有人类敢在商店的橱窗里假装作爱,在楼顶上展示爱技给全球人类观赏。。。被认为胆大包天,其实,与人家独秀先生比,是小巫见大,老陈敢把小老婆领进监狱,再把个爱做得地动山摇,在民国时代,人们普遍无啥可啥的时代,或普遍装啥的时代,此举也是一种大无畏。。。

5 在 PF 老陈的同时,我也高度 PF 蒋时代的党国,对犯人颇有些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

人道,就是所有的人类出生时所走过的最初的道。

6 时代进步,但是,也人道也大改,在貌似自由放言,高歌大爱,自由,民主的时代。。。人们即不走正道,也互不相容——其中最可恨者是以暴力扼杀言论,在中国如此,在美国还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