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疑似狼

(2012-03-29 12:42:34) 下一个

1

此狗(狼?)有如此攻击之倾向,可能伤人,击毙可也。
此狗毕竟是狗或是狼狗或是猪狗或是。。。不必疑似狼,肯定不是人。
狗与鸡与猪们同类。与人不能同类。爱狗者,很多并不爱人,因此,人可食鸡,大可食狗。。。至于人相食,能免则免,人类应高度自我克制。狗则可杀之可食之。。。在美国食狗如同食人,就免了,在我国,则不必全学西方,可宠之可恭之可养之。。。也可食之,但是无论养之或食之或毙之。。。应当尽量先祭之礼遇之——此文明之表示。
是为讨论。

2

我养过狗养过猪喂过马骑过驴抓过鱼吃过鼠。。。
我所讨论的是:动物是动物,人是人,不可以人废动物,更不可以动物废人。
我住的地方,是美国很富的地方,细看有很多的角落流浪汉,有些大的“贸”,快成死贸了,剩下沃尔玛与麦当劳。。。还有一家宠物狗食店。。。进出此店的人们多光鲜亮丽,进出此店的狗们也多比进沃进麦的人们光鲜亮丽。



3

美国的事,我不想多操心了,哈哈。
我意,中国养狗,不必照搬美国,可取少宠多食之道,二者如何平衡,不是我的事,此为人间正道。
当然,这与爱狗人的理念有些不相同,但是,是我自己的真实思想。

4

关于食狗,接受批评。
客观而言,人类是杂食动物,当初也是纯粹的食肉动物,人类在其生存史上为了生存,甚至经常人相食。虽然惊悚,却也是事实。
如今,总体而言人类暂离饥荒,大疫,全球大战,超级天灾。。。生存不成大问题,但是,贫富差距急剧加大,很多人群体衣食尚无保障,读书尚成问题,基本生存条件很欠缺。。。这些不都是意识形态与政治,政府的问题,更原于人类普遍的贪婪与强大的占有之欲。
猪猫狗,也是早期的人类食源,当人类衣食无虞,则可以将其高度地宠爱之,也无可厚非,但是,须知我上述所指出的某种真相。
将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对狗们尚如此,则人类普遍应当反思自己的所谓大爱之心,此关乎政治,又不关乎政治。
是为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