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日本核事故的嗑普

(2011-03-15 13:58:25) 下一个

核,就是原子核。

特定的原子组成特定的物质,原子本来就不大,核就更小了,但是,人类可以搜集某些原子们,再操控它们分裂。

原子核分裂,会发生连锁反应,产生中子啥滴,同时产生巨大能量。

利用原子核裂变所产生的热,可以使水在高温下产生高压蒸汽,再推动气轮机转动带动发电装置发电。

核电厂的核心部分是铀与其它物质,铀具有高强度的放射性,可穿透相当密度的物质,当然可穿透人体,摧毁细胞,或是细胞的连系断路与短路,使细胞失控都能致命。

因此,核原料被几层密级的物质包裹,就是高温融解,也不致于泄漏。设计者都有信心。我对设计者也有信心,因为,他们都是准爱因斯坦,或小爱因斯坦。

目下,我所担心的是:资本家们都唯利是图,建造时偷工减料,将核电厂建成豆腐渣工程,则高温融解的核燃料就会超出人们意料地泄露之。

我不担心爱因斯坦们会算错帐,我担心资本家唯利是图,马克思先生说的好:资本,就连每个毛孔,都渗透着利润。。。这是最可怕的。

因此,我才建议做封堆的准备,不过,我说了也不算哈:)

是为嗑谱。

但愿资本家们会严格地按照爱因斯坦们设计的图纸,不计成本地建造了这些核电厂。则功莫大焉!人类幸甚!资本家,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