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湿一宿] 国学不好

(2010-08-25 11:48:52) 下一个

——兼回网友 


国学有啥呀?
就是从小生就一身黄皮,长一双单眼皮,学说汉话,划拉两笔汉字。土屋坐北朝南,吃饭用俩树棍。把书缝起来读,大衣捆起来穿。孩子一群放养,祖宗永远难忘。清明节上坟,过大年放鞭。讲讲老幼尊卑,做人谦谦君子。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尺半。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农夫遇到蛇必生怜悯之心,秀才遇见兵也要讲理。感冒发烧先发汗,病入膏肓跳大神。言必称子曰,民无信不立。见人就问你吃没,肉包子经常打狗。。。从不发动世界大战,也许正在养晦韬光。人口大国常常缺粮,处世总是温良恭俭相让。貌似雄狮大病一场,跟你玩命靠血肉长城。我是国人总嫌国家不好,何时能脱尽黄皮跳进白人的水槽?啥JBA国学絮絮叨叨,CAO NI B敢说我不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兄文采飘逸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