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回来了!7!

(2009-10-29 21:35:18) 下一个


回中国东北老家探望年迈的父母,一去近月,今日归来。让坛子上的
XDJM们挂念了!

是我不好,急急忙忙,没打招呼,本想揣着笔记本儿,回国到家再打招呼,不想,WXC在中国国内只能部分浏览,结果,干着急。

东北乡亲们常说,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我宁可不吃饭,不舍网上见,焉能毅然决然闭关自守,连手不挥一下就离去了涅?那是8可能滴!

回来,打开网页,众童鞋朋友们的脚印纷至踏来,小纸条,QQ话一堆。基本上给我的感觉,人们就像把钱包丢了似地,不不,这样说,忒抬举我自己了。应该说,就像人们喝酒时,把一粒炒熟的花生米给整丢了似地。你说不找吧,可惜了。找吧,又忒费劲,猫腰撅腚地,钻桌子寻墙角儿地,最后在鞋棵里给找着了,又挺困惑:扔嘴里嚼吃了?又有点儿那啥,舍了丢了,又白费半天劲,7

但是,这一粒花生米必竟也能佐一口酒。。。

7!我就不白话了,都是眼泪,都是情,我慢慢地还吧!

啥也别说了哈,都在酒里涅。

那啥,老哥哥老弟弟,大姐大妹子们,谢谢哈!我一时回来晚了,让你们着急惦记了哈,我先干一杯为敬了哈!

来,走一个。

哈哈!狗肉兄弟关于我的寻人启事及其推演,我都知道了。文笔8错,我收藏了。
我本庸医,但半生救人无数哈,也帮老美医师会过诊。行医是我的最大乐趣。其次就是与诸君的神交,亦人生一乐也!受益非浅哈!当然,也少不了猫台酒哈。虽然,美帝国主义遭遇危机,猫台酒长价了,但是,我还坚持喝猫台,只要太平洋的水不干,咱家的猫台酒就不断。每天
3瓶盖儿,就是喝,爱咋咋地!7

至于说被家人双规了,被戒网了,被出家入世了,被云游了。。。即是被猜测亦属实情,再说了,被闲云野鹤也是福哈!再度谢谢狗狗!

至于乐妹,讲妹,笑笑妹们的心情,我都复习了哈,再度谢谢大妹子了!我就不一一具名了哈。

现在,我是瞎忙,等我真的像诸君说的那样,能进入痴狂放歌,四海云游之境时,诸君可8要说不认的额呀,7

到您门下,跟您讨一杯热茶或一杯热咖啡您还是要给滴!谁让我们是老相识了涅?

20081029日,时在美国,回中国探亲归来,大江川谨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到美国的花花世界,顶,一堆妹妹等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