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法不说我爱你!&

(2009-04-10 10:22:23) 下一个


我在你的身体里

无法不说

我爱你!


微风吹乱你秀发

鹅蛋脸藏在秀发里

长睫毛在忽闪

无法不说

我爱你!


褪去单薄的一层衣

侗体横陈就是你

双手轻拂腰臀背

凝脂深埋在雪花里

这是玉

非是玉

温润生香

我爱你 !


骨骼中沉淀柔和韧

肌体里充满鲜活气

爱与情

最神秘

面似桃花眼迷离

红唇微闭不用语

无法不说

我爱你 !


君去远

似无意

走在万水千山里

只要爱

难忘记

世界何必分东西

海枯石烂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这要比川兄 写政治可爱多了,或者说作政治文象是作爱的铺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