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年的纪念

(2010-12-29 12:39:15) 下一个
和妈妈通电话,她说到这个圣诞节,爸爸就去世整二十年了,让我纪念一下。我不知该怎样纪念。好像点燃一柱香,鞠几个躬,似乎我心底的怀念无法用这样一个形式来表达。

让我在这里开个头,写下这几行字,算是心香一柱,遥寄给那份二十年前离我而去的爱和关怀,理解和指引。

我几乎忘了,我曾经是个多么骄傲而满足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逍遥白鹤的评论:
谢谢白鹤姐姐, 说的真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你的父亲走得那么早,为你心生怜惜...
爱你的人,你爱的人,即使隔世也会为你祝福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姐姐,新年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我有耐心,等待你关于父亲的文字。

宁宁新年好!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开始是,长大了就好了~ 太久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宁宁。都二十年了,没有父亲的关照,一定走得不那么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