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往事难忘 温馨如昨 (ZT )

(2014-01-01 21:18:18) 下一个


 

歌曲:往事如昨 
演唱:凤飞飞

往事难忘 温馨如昨 依然荡漾心头
春去春回 年年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别时匆匆 互道珍重 你可深深情浓
年华已逝 友情如昨 依然长系心头

花开花落 几番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离别容易 相见如梦 真情长在心中

何年何日 才能相逢 重温往日旧梦
悲欢岁月 依稀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岁月匆匆,光阴似箭,2014年就这样走来了,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天。 新的一年,新的憧憬,新的希望。那走过的日子,经历的事情,爱过的人,温馨如昨依然荡漾心头。

不由地想起了桐儿曾经推荐的凤飞飞《往事如昨》这首歌曲,她在我贴的歌曲《When You And I Were Young》 留言写道:“听了又听,温暖的歌。今天听到这歌《When You And I Were Young》 (请点击聆听) , 才知道凤飞飞那首好听的《往事难忘》的旋律是从这里来的。” 

谢谢桐儿,让我知道了一首优美深情的中文歌曲,真是应验了那句话,音乐无国界。相同的旋律,不同的歌词,传递着一样的情怀。祝福新朋旧友,岁月安好,相伴永远。

林贝卡 20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