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友情 (ZT)

(2012-07-10 11:20:53) 下一个
爱情很短友情很长

by 林韵

我的生命中,曾把爱情看得很高很重,以为会为爱而付出一切。经历过爱情后,才知道爱情是一道唯美的风景,无论多么美伦美奂,都有离它而去的时候,过了就过了,景依旧,而人不再。

而友情则不同!梁实秋说:“所谓友谊实即人与人之间的一种良好的关系,其中包括了解、欣赏、信任、容忍、牺牲……诸多美德
。”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但同类也不一定能成为挚友,古希腊哲学家亚里斯多德曾发出:“我的朋友们啊!世界上根本没有朋友。”可见交到至交好友是多么的不容易。常有人感慨:红颜易得,知己难觅。

但真正的友情是存在的,大浪淘沙,惊涛拍岸,不经意间可以洗练出地久天长的友谊,沙里淘金的磨砺,似水流年的沉淀,可以把友情打造得坚如磐石。

真正的友情,难能珍贵,你发达或落魄,在天涯或海角,它都会给你温暖的陪伴,不再孤单。


真诚的友情,经得起风霜雨雪,在天地日月间的打磨中愈显光芒。虚假的友情,会在逆境中灰飞烟灭。挚友落难时,主动帮一把,朋友发达时,别嫉妒,真诚地为她高兴。有了友情的人生更有意义。

知心朋友,是人生中一片新的天空。


你说人生如梦 我说人生如秀 

那有什么不同 不都一样朦胧 
朦胧中有你 有你跟我就已经足够 
你就在我的世界 升起了彩虹 
简单爱你心所爱 世界也变的大了起来 
所有花都为你开 所有景物也为了你安排 
我们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经深爱过 
讲好了这一辈子 再度重相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