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

(2011-03-26 20:46:23) 下一个

       非常高兴收到大小同学送的花,谢谢!很贴心的一对孩子!改天贴照片,叫有图有真相!年过不惑,没有了夏花的热烈绚丽,却有了秋菊的幽雅娴静。记得一句话说的好:知识让你厚重,气质让你美丽,经历让你从容。

不知道谁说过,女人无论几岁都喜欢玫瑰;看看这段:(你知道吗?)
 
35岁以下的,建议送红玫瑰(花语是我爱你、热恋,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36—45,白玫瑰更体贴(花语是纯洁、谦卑、尊敬,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我足与你相配)
46—55,黄玫瑰还可以(花语是欢乐、高兴、道歉,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
56—60,黑色、淡绿色、粉色都可以(花语是高贵、神秘,你是我的女神;花语是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花语是初恋,,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任何颜色的玫瑰单独一朵时代表 :天真纯洁;当盛开时代表:我爱你。

二朵玫瑰用胶带或铁丝缠在一起变成单茎时暗示:订婚或即将结婚 ,带有叶片的枝条代表:希望。
 
倒放的玫瑰传达了:我不爱你的破碎讯息。

含苞的玫瑰去掉了叶片留下刺代表:我不再恐惧,因为我有希望。
 
去掉叶和刺的含苞玫瑰代表:哀伤的、恐惧不再发生,因为毫无希望可言了(别搞错了)
 

另外推荐:

樱花——代表纯洁

莲花——代表信仰

银木星——代表初恋

向日葵——代表爱慕

桃花——代表爱情俘虏
 
紫薇——代表沈迷的爱

紫单枝蓝色妖姬——代表相守是一种承诺

郁金香——代表永恒的爱
 
桔梗花——真诚不变的爱

时钟花——爱在你身边

粉红色蔷薇——我要与你过你辈子
 
仙人掌 ---你是我的天使 / 温暖星辰花--永不变心

蝴蝶兰--我爱你

茉莉花——你是我的

油菜花——代表奉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