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完成作业

(2008-11-16 20:58:18) 下一个
俩人今天终于把安全学校送出,因为他们不太愿意在本州读大学,所以缺乏动力。实际上,本州的公立大学非常不错,就是每年招生人数太多。就我而言,他们能进入这所大学,就已经很好了。我也明白,孩子们想到外边看看,一如年轻时的我们。但无论如何,还是把安全学校送出,总是比较踏实。这申请学校,可没有谱。看到网上申请学校的成败,是心惊肉跳。

有感于他们哥俩的作文,在万般无奈下,一下子写完。一个是描述关于我的生活,一个是描述哥俩之间的生活,他们个人认为写的不好,也没有修改 (因为这是安全学校)。但我读了以后,还是非常感动。因为来源于生活,写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孺子可教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