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英语-我得痛

(2008-11-15 21:49:39) 下一个
准备了几天的学术报告,还是没有能够讲得很好。原来说中文非常到位的我,现在尽管来美国五年,仍然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坎。在未出国的日子里,想到了美国,自然有机会练好英文,但工作环境,和对自己的要求比较低,英文一直是我的痛。如何改进,总是想想,就放弃。没有多加练习。道理好像明白,一到关键时候,就不行了。真的是让人很难过。日子还得接着过,怎么办呢?严重打击我的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