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装嫩和牛津大学

(2009-12-23 16:31:50) 下一个

                               装嫩和牛津大学

上星期六到Ling家参加圣诞Party,她的女儿Laurie从英国剑桥大学回来度假,送给我的礼物是一件胸前印有英国剑桥(Cambridge England)字样的蓝色运动服,我爱不释手,回家就穿上。这几天我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换上这件衣服。我跟妈妈说:没有机会到我最喜欢的剑桥大学读书,穿上这件来自剑桥的衣服,感觉自己好象成了剑桥的学生,自豪而幸福!因为这件衣服,引发了好几个笑话,经朋友Ying提议,把它们写到我的《一笑泯千愁》栏目。 

笑话一:装嫩 

我:妈妈,我穿上这件衣服好看吗?

妈:好看

我:象剑桥大学的学生吗?

妈:象

我:是不是看起来很年轻啊?

妈:装嫩

我:哼,说我装嫩,明显嫉妒我,你怎么穿都没有我这么嫩。

妈:那是自然,要不怎么你是女儿我是妈!

我:哑口无言

笑话二:牛津大学

昨天晚上到朋友YingParty,我又穿上了这件最喜欢的衣服,向他们炫耀Cambridge England,并在Ying夫妇之间晃来晃去,晃得他们眼晕。气得Ying的丈夫M(简称)想挖坑让我钻。

M问:牛津的英文怎么说?

我的朋友L(简称)来的比较晚,她不了解他的意图以为是问我们吃的牛筋就抢答:Beef Tendon(牛筋)

M:那英国牛津岂不是:Beef Tendon England

大家:笑晕

楚江  2009-12-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彬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创造出的幽默和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