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2009-11-11 21:09:05) 下一个

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 写在开博一周年

一眨眼功夫,我居然开博一年了。各种各样的短文小品诗歌居然凑了七八十篇,不管品质如何,看着也挺可爱,读起来也有些趣味,除了自娱自乐,一不留神还会招来几位网友的亲睐,给自己一个偶尔沾沾自喜的机会,想想也算是有趣的。

自去年夏天一时心血来潮开始学习汉语拼音,继而开始重新练习写作,写了几篇自以为不错的短文后,为了方便朋友们阅读,于去年的 11 月 11 日正式开博,可真给自己找到了一种好玩有趣又能打发时间的方式。这玩博客吧还真方便,一不要钱二不要米,随便在那个你喜欢的网站比如新浪,搜狐,文学城等注册一下,瞎诌一个名字就成了。至于往里加东西就在你自己了,只要你愿意大至世界风云,小至每天吃啥喝啥都可以往里加,当然文责自负,可真有得玩。

这开博吧也还挺有经济效益,我这一年,因着在我的博客里浪费时间,逛街的次数大大减少,花钱的机会也就随之减少。小的时候常常听老人们讲:赚钱不如省钱,省下来的是现钱。各位兄弟姐妹们我这里就免费把这省钱绝招奉献了:想省钱,开博客。当然这不利于美国当前经济复苏,所以这绝招咱就私下传递不公开发行了。

对于我这种成天无所事事,不求上进,好吃贪玩的人来讲,玩博客还算是一种比较好的浪费时间的方式。你想想,这博文从构思到折腾上网到回味怎么也得用几天的业余时间吧。这一年也就是 365 天,一晃就被我折腾完了。

楚江 2009-11-11

相识周年

把你当亲人

思念了整整一年

把你当朋友

爱恋了整整一年 

当我走在阳光下

阳光是你

当我走在星空里

星星是你

唱歌时

歌中有你

写字时

笔中有你

做梦时

梦中还是你 

你是春天的风

你是夏天的露

你是秋天的雨

你是冬天的雪

一年四季

时时有你,处处有你 

总想忘记你

却总也忘不掉

总想告别你

脚步却依然停留在原地

对你的渴望

对你的爱恋

源自我的灵魂

完全不受理智的控制


楚江 写于 2009-1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朱启 回复 悄悄话 源自我的灵魂

完全不受理智的控制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风趣幽默,祝贺楚江开博一周年,顺祝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