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谎言重复一万遍就变成了真理

(2009-06-04 15:09:13) 下一个

              谎言重复一万遍就变成了真理

清早起来,看着镜子里越来越成熟的我,心想这人要是长到一定年纪就不再往前长了该多好。但一想到这是自然规律无法抗拒,不觉有点黯然神伤。有什么好的办法呢?突然心生一计,便对妈妈说。

我:妈,根据希特勒的新闻政策,谎言重复一万遍就变成了真理。您能不能从今天开始,每天早晨都对我说,你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妈:我又不是希特勒,我可说不出口。

嗨,真不给面子。。。

楚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