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几个人夸我漂亮

(2009-06-19 21:04:36) 下一个

                        有几个人夸我漂亮

昨天晚上,和妈妈一起看一部老电影《六福客栈》(The Inn of the Sixth Happiness)。我一边看一边把精彩的对话翻译给妈妈听。其中有一段对话是:

男主角(Lin Nan: 你不知道你很漂亮吗?

女主角(Jen Ai: 每个女人在她的一生中,应该有一个人会对她说这样的话,谢谢你成为对我说这样的话的那个人。

听到这样的话我很感动,于是翻译完后马上问我妈。

我:妈,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夸我漂亮吗?

妈:有。

我:有几个呀?

妈:一个。

我:谁呀?

妈:你自己。

我晕。。。 


楚江
  2009-06-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彬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楚公子的幽默是来自妈妈的啊
任我为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楚MZ: your mom is so funny, cool.

YuGong 回复 悄悄话 Have you heard that every woman is beautiful.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