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高兴和最悲哀的事

(2009-06-19 21:00:51) 下一个

                        最高兴和最悲哀的事

最高兴的事:和朋友约好去酒吧听摇滚,到了门口被挡在门外说要看驾照确认年龄。美的我心里乐开了花,年轻真好,哪怕是被人误认年轻。我心里真感谢这里的灯光设计,暗暗的,让别人看不清我脸上的褶子。

最悲哀的事:正在得意之时,打开钱包一看忘了带驾照,马上给朋友打电话告诉门口被拒一事。朋友是这家酒吧的常客,跟守门的很熟,于是他冲到门口训斥那人:“仔细看看,她跟你妈差不多的年纪。”咳。。。我怎么认识这么一哥们呀。 

楚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彬 回复 悄悄话 一如在在48小时内你给我的所有开心一笑.令我不惜笑得满脸皱纹.
任我为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Xiao S le.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没那么夸张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