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能为爱

(2008-11-10 15:37:15) 下一个
发表于:2007年5月3日 23时6分22秒



我把心 交给了她                  在起点 我已经明白
把生命交给你                       什么在等待 可是你 小女孩
从此 灵魂                            笑得那么 可爱
象钟摆 奔波于                      我只好 陪着你
两地                                     继续奔跑 漫无目的
为何不能统一                        我说我不想 带给你伤害
你问我                                  你说你知道 所以才会来
我也问我自己                        我说我已经 忘记了咒语                   路上的风景 已凝固在记忆
最后只能                               你说没关系 我可以重新教你            记忆里的画布 乱抹着油彩
去问上帝                               看你的眼睛 看到了我自己                 油彩的颜色  早已风干
为何要创造                            但我仍然不敢相信                             风干的还有 我们的爱
男和女                                   你就这样 又把门打开                             无法重来
无所谓积极                             因为  我自己
也无所谓消极                          早已  无能为爱
所有的欢歌和笑语
不过是
自欺欺人的
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