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M

(2008-11-10 15:36:17) 下一个
发表于:2007年3月12日 16时2分23秒
下午六点 门被推开 妹妹挤进来 蓝帽子 蓝大衣 蓝围巾 只留一双眼 包成个蓝色粽子 开始换鞋 今天过得怎么样 我站在厨房 继续剥着大葱 跟平时一样 问她 same **** different day 妹妹不抬头 咕哝着 感觉她英语知识 在一天天丰富 妹妹换好鞋 路过厨房 今晚吃什么呀 没等我回答 已经进了房 再出来 粽子已变回小萝卜头 开始乱说话 东一搭 西一搭 拿个小吸尘器 趴地毯上 开始她最喜欢的游戏 清理各种垃圾 她有洁癖
过生日了 给她买了个IPOD 最新款 三百多加元 可她不高兴 嫌我乱花钱 唠叨了三天 吃完饭 她看电视 我上网聊天 电视上卖手机 她说 你怎么 没想着买个手机 花那么多钱 我又不喜欢 我咬咬牙 慢慢挤出一句话 那就 开窗扔到楼下 都说它质量好 咱们看 能不能摔烂它 说完 我出到厅上 用另一台电脑 开始打拖拉机 对家一如既往 抓一手烂牌 乱出乱叫乱喊 很快输了一堆分 别人打八 我们还没到三 房间门开了 不回头 我也知道是她
又想干啥 磨磨蹭蹭 来到我身边 没理她 她干脆 面对面 骑到我腿上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地 我只是说说而已 然后开始 号啕大哭 好象她受了 多大委屈 我拽过张纸巾 给她擦鼻涕 然后开始教育 礼物的意思 就是你没得挑也没得选 买的又是很贵的东西 就算不喜欢 你也要心存感激 我知道你是嫌我 买奢侈品给你 你说过几次 不想要手机 说除了我 也没人找你 我都知道 你自己 怎么会忘记  IPOD不过是个心意 跟钱其实没关系 我只是 想你知道 我很在乎你 妹妹点点头 红了兔子眼 拉我手 说那你 教我怎么下载歌曲 放进去 我说你先去里面 我打完这圈 就来帮你 妹妹从我身上爬下来 乖乖地进去 其实她很懂道理
张三要来了 居然 我是最后一个人 知道这消息 打电话给妹妹 她说 没啥了不起 最先知道的人 会离张三最远 马上 他就要 落到我们手里 然后一阵坏笑 电话那头 莫名其妙的她 很是得意 赶紧把电话挂了 不过觉得她 话里充满妙趣 释然
每次 跟她说 你要乖哦 她摇脑袋说 不一定哦 不一定哦 嘴巴张合着 象条木鱼 妹妹其实 很了不起 英语比法语还烂 居然敢 教律师学汉语 律师叫她教怎样 去中国泡妞抠女 妹妹一样 认真负责备课 教他们说各种场合 从酒吧到床上 汉语常用句 然后回来 轻描淡写 评价加拿大 大律师 一堆垃圾 我很佩服她 专业精神 和个人标准 分得很清 律师都很喜欢她
只是不知道 她其实 骨子里 是只百变小妖精
写到这 妹妹又进门 抬头看 还是六点
无法继续 要被她看见 又要张牙舞爪 大喊 我掐死你 怕就一个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