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置顶:不要等到悔恨交加的时候才收手!!!

(2008-11-11 13:13:34) 下一个
澳洲的同胞们,在澳大利亚这样一片美丽祥和的土地上请你不要专门去找那悬崖峭壁去爬,那样会粉身碎骨的!昨夜又是一夜无眠,活了三十几岁第一次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悔恨交加,来了澳大利亚7年就因为一个赌,差一点把自己都输了进去。我不是来劝赌的,只是想以自身的经历警醒大家,不要总以为自己是最幸运的一个,在赌场里没有幸运儿,一次两次的幸运其实是更加可怕的诱因,你一次输了很多钱,然后由于幸运你赢了回来,那么很不幸下一次你输的会更惨,因为你坚信就算输了你还是可以赢回来,这种想法比魔鬼还可怕,他会一步步的把你引入地狱的深处,让你永无翻身之日。
人,哪个没有贪欲,谁不想一夜暴富,于是赌场成了很多人实现“梦想”的地方,同时也是你会葬送生命”的地方。自从踏上了澳洲这片土地,就开始在赌场“拼搏”早已忘了什么是人生理想,只是不断的再想什么时候能把钱赢回来,然后怎么翻身,可是这赌场就像沼泽一样慢慢的吞噬着你的金钱,你的青春,你的自尊,你的人格,你的一切,踏入了这片沼泽你就踏入了万劫不复之地,看着常年暗无天日的赌场里面那些憔悴苍白的面孔,为了根本就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声嘶力竭的呐喊着,和那一声声长短不一的叹气声,你真的会怀疑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你会不断的否定自己,不断的发誓再也不踏进这将会埋葬你的坟场”可那是在你身无分文的时候,一旦你的口袋里又有了子弹,你就会有一次的像自己像“上帝”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只要我把钱赢回来,就再也不来了。可是你的钱是永远赢不回来的,你只是会离地狱之门更近一步。
以下都是真人真事,一个三十岁的男人刚刚结婚不久,有一个很漂亮的妻子,儿子2岁很可爱,为了能让生活过得更好来到了澳大利亚,没有身份,来的时候是想打几年工,就可以赚足够回国做生意的钱,然后就回去和老婆孩子团聚,可是很不幸一踏上这片土地就被人领去了赌场,以为找到了致富之路,后果是可想而知的,梦是实现不了了,又那么的穷困潦倒,所有的钱都定期如数的交给了赌场,所以没脸回去见江东父老,一呆就是若干年儿子上学了老婆改嫁了,他的梦还在梦里。
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同样为了寻梦,找错了地方,进了赌场,最后输的身无分文,下了海做了妓女,可即便这样她也再坚持不懈的用卖身的钱继续在赌场拼搏,而同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多少女孩子是为了赌博进了娼门!
还有一位曾经是百万富翁,豪宅几座,可偏偏好上了赌,当他有钱的时候在赌场是何等的炫眼,一手数万,可是再多的钱还是有输没的时候,当他倾家荡产以后,又没有办法去相信自己会真的没有翻身之日,每天像条被人唾弃的狗一样,在赌场里面跟着赢了点钱的人帮人家叫好,然后上前所要几是,想着翻身,是何等的可悲,这样的人和事在赌场里是屡见不鲜。
为了赌博输的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的例子比比皆是,看我现在在这里侃侃而谈好像与我无关,事实上是我也是常年为赌场打工的一员,总以为奇迹会出现,其实只要在赌场就永无天日,这我比谁都清楚,可是只要有钱我就会又一次违背自己的誓言。于是我想尽了办法去戒毒,可我知道只要不是我自己想戒掉没有人可以真正控制的了我,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好老公,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朋友们想一想人生短短数载,为了那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在那暗无天日的赌场里面耗费着你这有限的生命,而无法去感受这外面这明媚的阳光,错失了多少的人生乐趣,醒醒吧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单单是为了追求金钱,更何况赌场是送钱送命的地方,只要你现在停手,外面的明媚阳光还是属于你的,美好的生活还是有希望的,不要等到一天像条狗一样让人厌弃才知道悔恨交加。
其实还有太多的话想对那些还是不知死活的朋友讲,下次吧。希望可以帮到你或是给你警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