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能回到从前吗?

(2008-11-08 15:28:28) 下一个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三年了,是在一次很偶然的时候认识的,因为当时刚从一段感情里走出来,所以很快也很容易的接受了他。在我的眼里他是一个很有涵养的男人,好学上进有责任感,所以慢慢的我就真正的爱上了他,把他当作结婚对象,最后的感情驿站,因为一个女孩子在国外已经8年了,尝尽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真的想找一个好男人,而我本身就是一个脾气很坏的女人,不像一般的女孩子那么时时刻刻都很小女人,因为自小的家庭再加上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外面打拼,所以性格上的缺点越来越大,而我又是一个很怕寂寞的人,所以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喜欢和他多说说话,可是经常都是我说了很多句他只是爱理不理的态度,有的时候我不高兴说他爱理不理的,他就会反唇相讥说,难道我一天什么也不干24小时围着你转吗?听了这样的话我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就这样我们之间因为一点小事就经常吵架,虽然每一次他都会承认错误,无论是不是他的错,可我心里对他的隔阂却越来越深。

一直到昨天,我们打到了一起,互相厮打,而当时身边还有朋友,我像疯了一样,而我真的不敢相信他竟然会对我动手,是的,是我先打的他,他在一边招架的时候一边打了我,肯定有人说你那么不给他面子在外人面前对他动手,可一开始我只是扔了一个矿泉水瓶,他就砸了回来,我才像疯了一样冲向他。后来他 可能意识到了事情越来越严重了,所以停了手,而我哪里会罢休,顺便说一句我们是在车上打起来的。他下车我追过去删了他耳光,踢了他几脚,他不在反抗了,站在那里让我打,于是我把他赶下车,自己开车回家,一路上我想的就是快点回家拿东西走,虽然那个家本是我的,是他后搬进来的,可我一刻也不想呆了,那一刻我连眼泪都没了,怎么也不敢相信他会对我动手,所以一定要分手,可是到了家以后没想到他比我先到了,然后我收拾东西他却不让我走,一遍遍的承认错误,可是又能怎么样呢,打也打了,我的心里不会因为他承认了错误就忘记这一切,于是他拦着我我就不停的打他删他的耳光,用很尖的鞋踢他,这时候他不再反抗了,但又有什么用呢,我忘不了他打了我的那一刻,无论如何也没办法真正的原谅他,于是在两个多小时的拉锯战后他终于哭着同意我走了,哭的很伤心,很可怜,我的心里不是一点不难受,我就是不明白他既然那么爱我怎么忍心对我动手?虽然我已以数倍的代价让他偿还了,可我心里的痛我怎么办,最后一咬牙,无论如何不能跟一个对我动手的男人在一起,还是要走,于是拿了收拾好的衣物下楼,可下了楼以后发现他一直跟着我,哭着求我不要走,可我怎么能和一个对我动手的男人在一起呢,于是我开了车走,可我在前面开他在后面追,我的心慢慢又软了下来将近3年的感情怎么可能说放就放于是我挑了头回到了家门口,而他还在找,我打了电话当时打架是在我们身边的朋友,我们大家认识了很多年了,我对他说为什么我男朋友以前很温柔,现在变成这样呢,他说可能是我逼的,因为我的性格太强了,就因为这句话我决定不走了,我在想也许他说的对他变成今天这样和我有很大的关系,何况我的心里一时真的离不了他,于是我等在那里,远远的看着他步履蹒跚的走过来,因为我们一天都没吃饭了,我的心里真的很痛,当他确定那是我的时候,站在风里的他哭了,我知道他后悔,可是后悔有什么用呢,我下车抱住了他,为他搽眼泪,自己也哭了,我们是那么的相爱,今天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呢,我知道我有很大的责任,于是我们回家了,家里已经被我砸坏了玻璃,满地垃圾,我的心好痛好痛。

可是会家以后我又刻意的和他保持着距离,我没办法让他接近我,他一接近我我就会想你那么爱我的话,还对我动手,所以我现在虽然没有走,可是心里却拿不定主意到底该怎么办,我好痛苦,回到从前,可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