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草绿了

(2005-04-04 14:27:55) 下一个
阳光灿烂的一天,草都绿了。 在computer lab又遇到了他。记得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他跑过来和我打招呼,说经常在系楼里看到我,问我是不是新来的。那个时候我刚来美国没有几个月,英语说得结结巴巴。只是一脸茫然地回应了他的热情。我只记得那次他说话说地脸红红的。 后来再见他,他就再也没有那么热情过。 干完活,我从lab出来,经过一个同学的office,进去和她聊了聊天。这个时候他也跟出来了。然后进了OFFICE旁边的楼梯间。我和同学聊完家常,也推开楼梯间,竟然发现他在那里。我的突然出现让他似乎有点尴尬,他装作在穿衣服,往体恤外套上衬衫。他躲在这里干什么呢?难道在偷听我和同学聊天,可是我们说中文,他又听不懂? 奇怪,美国人也有这么羞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