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落基山 - I.

(2009-02-28 22:28:54) 下一个
刚花了八天在加拿大的落基山脉,去的地方和坛子里其他的朋友都差不多,遭遇也基本上一样,主要的时间不是雨就是雪,最好也就是捞个大阴天被赏个几次短短的阳光。行程计划了挺久,我觉得有充足的时间在所有的景点拍摄日出和日落,只可惜天不遂人愿,人定胜天简直是B.S.。每天还是坚持着大清早五点半就起来等,但基本都是无获而归,最多的情景就是等在罩着99大华塑料袋的相机旁边,打着哈气跺着脚,仰天无泪。
三年半以前曾经去过一次落基山,当时是一部SONY F717,这次其实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能用新器材重新拍摄一次,看没有什么新感觉,最后结果好照片不多,倒是扛着器材八天里徒步了50多公里的山路。Hiking还是很值得的,只是器材重了点儿。严重建议下面的几个trail
- Plain of Six Glaciers
- Wilcox Pass
- Parker Ridge
- Bow Glacier Falls
有些扫兴,但也就给下次再去找了个原因 :-)
发上一些照片,希望大家喜欢。最近落基山的照片爆满,抱歉我又往这坛子里继续灌水。因为大家到现在对落基山的景点估计都已经知道得不能更清楚了,我就偷个懒不一一注释了,如果对地点有问题,告我号码我再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