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轻松的活法

原来是“茫茫人生,何处是岸?”,我今天“活的轻轻松松”为什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保证你的信仰是纯正的?

(2007-01-30 14:25:56) 下一个
我最近一直在为自己的信仰的纯正而祷告。这个世界上假的教导太多,有来自根本不信神的,有来自对神一知半解的,也有来自信主大半生的,还有来自牧师的。我不敢说我自己知道什么是真的,是来自神的,但是我知道它们不会全是真的,因为它们之间的矛盾不可融合。

怎么办?如何真正知道神的心意?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在圣经里。我们常常引用下面这段经文:“你 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太7:7)这句话常常使初信的弟兄姐妹迷惑,因为明显在生活中用起来不灵,比如你去求中superlotto,恐怕没什么效果,至少到现在还没听说那个基督徒在这上面有突破。如果我们读一下这节经文的上下文说什么,就容易明白说的是什么了。耶稣在第7章的开始讲的是不要论断但要会分辨,后面教导门徒要识别永生之路,要防备假先知。读的仔细的人自然就会问,这可能吗?不论断怎么分辨?其实刚才引的叩门开门的经文正是为这个问题说的。紧接着这段经文还有这样一段:“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给他蛇呢?你们 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太7:9-11)更加证明了这一点,什么是耶稣说的天父要给我们的“好东西”?难道是属于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钱财吗?不是,而是从圣灵来的明辨真理的能力。(参见路加福音11: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rr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们一起来仰望神会把那符合他心意的信仰赐下来,让普天下的众儿女走在他的正道上。
兰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一点体会: 1)相信神掌管我们的身心灵,我们的环境,我们的社会!
2)万事皆效应,让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那遵循神旨意的人.读经:认识真理.团契:和弟兄姐妹多交通.祷告---求圣灵的工作.
3)我信主多年,相信自己的信仰95%的时候是出了偏差的!我是罪人嘛,不可能不出偏差的,做好三件事,读契祷,就不用担心了,圣灵会帮助我们!

BTW,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