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件这几天困扰我的事

(2023-12-16 19:47:08) 下一个

大约周三起, 我的左上臂疼, 周四晚也感觉过一次心疼, 但只是几秒钟的事。 我昨晚上网查过, 说左上臂疼可能是heart attack 的前兆, 也可能是肌肉拉伤引起的, 或其他原因。

我的胆固醇比较高, 但没有到吃药的地步, 血压倒是一直正常。 这个月来我睡得很晚, 还吃了很多油脂重的食物。 我竟然在一周内吃了三分之二大瓶的炸花生, 还有不少的薯片, 小饼干, 每晚只睡五个多小时。

我昨晚看了网上对左上臂疼的解释后挺担心的, 早了一点睡。 睡了差不多7个小时

今天早上我的左上臂还是疼了一下。 我在吃早餐前跑了三英里半, 也蹬了一英里半的椭圆机。 很奇怪, 运动之后我的左上臂就没有再疼过

 这是我今天早上的成绩

左上臂不再疼也许只是巧合, 但我一定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了, 必须在晚上十一点半之前睡觉, 晚饭后少吃零食。 我以前让我老公帮我把那三分一瓶花生藏起来了

我周二去体检, 也请医生让我照一下心电图

我想到我这个年龄是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_429' 的评论 : 谢谢光临, 我们都要早点睡, 保护好自己的健康。 和你共勉
Hong_429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胆固醇也比较高,睡的比较晚,看来也要注意了,谢谢分享你的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