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一年感恩节

(2023-11-23 21:59:49) 下一个

今年我们的感恩节聚会只来了一个客人, 我先生的外甥。 加上女儿迟到了五个小时, 她到家时已经差不多六点了。我们只有三个人吃感恩节午餐。 这是历年来最简单的感恩节。 我们以前都是和先生的父母和姐姐弟弟一起庆祝的

虽然人少, 我还是摆上刀叉, 餐巾。 外甥的狗在检查我的餐桌

感恩节留影

外甥不吃肉的, 我特意做了两个素菜, 为做素菜我还买了一瓶素蚝油(用草菇做原料的)。 我做的是雪豆炒蘑菇, 双菇烧豆腐。

我先生烤的火鸡

他做的两种甜点

全部菜在一起。 除了火鸡, 甜点, 他还烤了洋葱面包, 我平时不吃面包, 但每年都吃他做的洋葱面包。 他还做了薯蓉, 煮了玉米粒。 

外甥的小狗, 这小狗比较凶, 我上楼看小猫, 它也跟着上楼, 猫在床上, 看到它就躲到床底下。 我赶它走, 它不肯走, 我不让它走近床边,他就对着我吠。 最后还是外甥上楼把它拖走。 我倒是给它吃了很多火鸡肉。

 

这个外甥也是做媒体业的, 是一个地方电视台的中层。 他和我女儿比较谈得来, 因为女儿迟到了五小时, 他就和我们一起聊天。 

女儿终于到家了, 我从新摆上晚餐, 还帮他烤了一片洋葱面包. 让他们一起吃晚饭。 我就上楼收拾衣服, 陪猫。 猫儿因为怕外甥的狗, 躲在我的房间里。女儿和外甥在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