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炒饭 (鸭大厨版)

(2023-10-08 11:29:24) 下一个

那天看了鸭大厨的炒饭, 就想学习一下。 已经有两年没做过炒饭了。 所以今天这炒饭也是有点仪式感的

早上和他出去看车, 回来时已经有点晚了, 我剥虾壳, 他就切火腿和洋葱丁, 但他的丁切得太大了, 我还要再切

炒好的虾仁

这次我是按鸭大厨的办法, 把蛋液和葱花淋在未炒的饭上面, 再拌匀

把洋葱爆香, 加火腿丁, 猪扒丁炒一下, 再加拌了蛋液的饭, 成品是这样的

这是我吃的

还剩下这么多

让他晚上再吃炒饭, 我只吃炒蔬菜。  

再吃多谢鸭大厨的方子, 我先生也喜欢今天我做的炒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