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猫儿一起去度假 (二)

(2023-09-06 21:11:31) 下一个

第二天, 我们就在小屋的附近随便逛逛。  到了下午, 我又一个人出去逛, 回来后我老公告诉我, 我出去后猫就一直在门前坐着等我回来。 平时在家我也要上班, 猫从没有担心过我, 可能它刚到一个新的环境, 就怕我走失了。

路上的随拍

我们租的小木屋

我们出去了, 猫就在窗边看我们

 

他烤的牛排, filet mignon, 这度假屋没有烧烤的炉, 所以效果不如在家里烤的

入夜后我走出屋外, 看到四周一片漆黑, 一片寂静, 唯一的光亮就是这小木屋透出来的灯光

天黑了, 猫儿也准备入睡了

p.s.  我的照片用了美图秀秀的, 我不会修图, 用这个比较容易, 说明一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