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买了一件首饰

(2023-09-20 17:30:21) 下一个

周六那天, 我拿一条断了的项链去家附近的珠宝店修。 那天我穿得上我的粉色裙子, 带上珍珠项链和珍珠耳环。 走进店里经理好奇地多看了我几眼, 很客气地接待我。 谈完修项链的事, 我就到处看一下橱窗里的珠宝。 有一个小链坠吸引了我的眼光。 我就请经理把坠子拿给我看。 那经理就说这坠子很优雅, 你好眼光。  我问了价, 比其他地方贵点, 但像Che 兄弟说过的, 骄傲或者是虚荣的人是最好骗的。 我马上就说那我就买了。 这也算对自己好吧

就是这个链坠

刚好可以配我先生以前送给我的一对耳环

让我先生帮我拍了两张照片, 照片美颜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