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猫孙是只孤独的猫, 不喜猫者慎人

(2023-08-29 13:43:20) 下一个

女儿去欧洲旅行, 把她的猫放在我们家。 其实她已经这样做过很多次了, 但每次猫孙见不到妈妈都很失落。 它到来的第二天还悄悄走到我的床底下, 拒绝吃饭。 我先生好不容易才把它拉了出来。

过了几天它有点习惯了, 整天都在女儿的房间呆着, 但有一天我们在屋顶安装太阳能板, 猫又害怕了。 它跑到地下室躲起来。 我下班回家要喂它, 我和老公到处找都找不到, 当时挺担心的, 后来他说可能在地下室冷暖气机的小房间里。 我走进那小房间, 打开灯, 发现它就蹲在水泥地上。 我叫它出来, 它也不理我。 于是我也不理它, 就在跑步机上跑步, 过了一会, 才看到它夹着尾巴慢慢地走了出来。

这是它在一楼的领地, 就在这family room 的中央

小猫也在我旁边躲下

看到小猫躺下, 它也在附近躺下

在女儿旅行的这些日子, 它常坐在楼上的过道看着门口, 因为那门是它妈妈回家必经的地方

拉近一点镜头

它发现了我在拍它的照片, 赶忙逃走

妈妈回来了, 它就下楼了, 整天都跟着它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