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的网友聚会

(2023-08-14 20:25:33) 下一个

有两位跨坛网友从波士顿过来DC玩, 我们就在我家里搞了个聚会招待贵客

连我们夫妇一共十一人, 我和先生手忙脚乱地做了几个菜, 能干的当地网友也带了几个菜过来, 我们都吃得很开心的

鲍鱼炆烧鸭

清蒸鱼

广

广东烧鸭

蒜苗炒腊肉腊肠, 这菜虽然不好看, 但还挺受欢迎的

冬瓜羹, 我中午是已经把汤底做好了, 去到韩国超市竟然发现他们那没有冬瓜卖的, 我只得打电话给闺蜜让她在路上帮我去中超买块冬瓜。 真是多得闺蜜的帮忙

跨坛网友GG 做的红烧排骨, 很好吃的

GG 做的牛肉酥饼。 我最喜欢她做的酥饼了

GG 做的绿豆肉粽, 她带来了很多, 还给了一大包粽子。 我也算有口福了

我先生烤的牛扒, 他做的牛扒也挺受欢迎的

全部菜的合影, 上面有几个好菜我们没单独照

从另一面看我们的晚餐

福妹妹买来的fancy 生日蛋糕, 她买的蛋糕做得真好吃, 比一般韩国bakery 做的还好吃。 因为是GG的阿姨的生日, 插上蜡烛帮老人家庆祝生日

我先生做的甜点, 桃子蓝莓pie , 桃子是从院子里的树上摘的, 小苹果批, 这小批的皮擀得比平常薄, 吃起来比较酥脆

全部的甜点, 我还把从国内带回来的小糕点拿出来招待贵客了

能在网上聊天也是缘分, 和网友们有缘相聚更是福分

上面的照片很多是福妹妹拍的, 我借用了, 特此声明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