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时对人真不客气的

(2023-06-25 11:30:04) 下一个

回国和同学聚会, 我很不喜欢男同学抢着为我而发起的聚会买单的。 偏偏我的高中, 大学同学, 和一个我在国内参加活动的小团体的男生就要抢着买单。 

和高中同学聚会我已经说好了我买单的, 同学们也同意了。 因为19年回去的时候一个男同学抢着付账了, 让我很过意不去。 所以这次我应该不再让同学破费的。  他们平时聚会都是AA的。 这次我已经很小心的了, 没吃完饭就先买单, 但还是让另一个男同学抢着付账了。 

觉得很过意不去, 临走之前约他出去在他的办公室附近和我的家人一起吃饭, 他却再要请我们全部人去他公司附近的牛排屋吃饭。 我们坚持要请他吃饭, 他没来。 饭后我们去他的公司拜访他, 我还给他送了一支在迪拜买的红酒和广州买的茶叶。 但还是挺过意不去的。

回美后我再多谢他的好意,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觉得我说我会介意他再为我的聚会买单, 有点不客气, 但我确实不高兴他以后再为我买单了

这些天来, 常收到这同学赞美自己的微信, 对此我都是简单地回几个字赞一下。 这也是让同学为聚会买单的代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