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关风情, 101 号私厨

(2023-06-15 21:10:08) 下一个

我的祖居在西关, 我也是在西关出生长大的。 这次姨甥带我去了一家离我们祖居不远的一家餐馆用餐。 这餐馆是用一个名西医的旧宅改建而成的, 保持了很多昔日西关居家的风格

原宅子的门官厅, 屏门后面就是正厅了

我们订了二楼的一个房间用餐

在所订的房间内拍的

话梅西红柿

另一个餐前小菜

白切鸡

煎豆腐

蘑菇包, 馅也是蘑菇做成的

枣泥糕

楼下大堂的一角

这炕床很怀旧, 只是我的形象有点煞风景

楼下餐厅

三楼的两个单间, 本来我们想订这其中的一间的, 但在三楼, 我姐不方便上得太高

觉得这餐馆不错, 很有旧西关的氛围, 可惜生意不算太好, 可能是广州人都很接地气, 不喜欢整这些虚的东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