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广州见证了一场浪漫的婚礼

(2023-06-13 09:49:17) 下一个

这次回广州参加了闺蜜儿子的婚礼。 婚礼是在白天鹅酒店四楼的贵宾厅举行。 席开37桌, 男女家合摆, 我和我的姨甥女都受邀参加了这个婚宴。

那个蓝色的小盒子是送给每个宾客的礼物, 里面装着糖果的。 

菜单

伴娘上台唱歌

新郎深情一曲

证婚后夫妻牵手

新人和双方家长祝酒。  因为新家翁的很多生意伙伴来贺礼, 所以新家翁用普通话致辞, 看到我的闺蜜在台上笑了, 我姨甥说她是笑自己的先生的普通话说得有广东口音。 

我们和新人新婆婆的合影

我和姨甥女的自恋照 :)

婚礼办得很温馨隆重, 闺蜜客气地说我为她儿子的婚礼增色了, 我说我像是刘姥姥初进大观园呢。

再次祝福一对新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