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onuts, 晚餐

(2023-03-11 13:29:09) 下一个

上个星期天, 他做了20个donuts, 因为新鲜, 而且是纯手工做成的, 觉得还不错。 我和他都吃了两个, 我也拿了两个给我的中国同事吃, 余下的他全拿回公司给同事吃

他做的晚餐, 那晚本来是我说好我来做晚餐的, 但我回家晚了, 他就自己去做了个中餐。 雪豆鸡片从切鸡肉到炒全是他做的, 小笼包是我在一个群组买的, 这小笼包真不错的, 比weee 上面的好。 叉烧是我腌, 他烤的

自己一个人的晚餐, 蒸鱼, 鱼汤烫蔬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