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穷人的晚餐

(2022-04-30 17:41:35) 下一个

在韩国超市买了一盒牛排骨, 我先用牛排骨熬汤, 再把排骨捞起来加调料红烧, 再把排骨加在牛肉汤面上。 但问题来了, 咬这牛排骨有点不雅啊。 我问先生说不知道韩国人怎样吃这排骨的? 他说人家可能不吃只是用来煮汤的。 我说那我们这是穷人的晚餐了

后来我们各自把肉切下来, 合着面吃也不错

这是前几晚我先生做的四季豆炒叉烧, 只有一个菜, 也算是穷人的晚餐了。 不过我能回到家就吃上晚饭也算不错了

刚才拍的猫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