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老公谈关于退休的话题

(2017-11-12 08:42:01) 下一个

昨天和老公出去买东西。 我在车里对他说“明年如果你不能和我一起去中国,我也要一个人去的。 因为到明年,我的女同学全都退休了。我回去帮她们庆祝一下”

他说:“如果这样,你不能去. 你到时又会抱怨我不让你退休了”

我说"我的女同学能退休也不是她们的老公让她们退的,是制度规定女的到55岁退休的。 所以我明年不能退,也只能抱怨这里的制度规定女人和男人都工作到67岁才退休了”

于是他就没有再阻止我明年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