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新年第一天的fitbit记录

(2016-01-03 11:52:33) 下一个

今年女儿给我的圣诞礼物是一个fitbit。 昨天第一次用,大约从早上十点半开始记录,到晚上十一点半。 我总共走了13123步,6.2英里。 燃烧了2133大卡热量。这包括我昨天中午去取外卖,在家里做了两个小时的卫生, 加上照顾猫儿,洗菜,煮晚饭,清洁厨房。晚上跑步四十八分钟,举重十分钟。 觉得这还成绩还可以,但不知道那fitbit有没有故意哄我高兴的。

平时我总是感到家里好象有干不完的家务活。有了这fitbit之后,让我觉得在在家里做清洁特别有成就感,既消耗了热量,又让家里干干净净的。 在新的一年里我就在周末多做清洁,这是我的新年计划之一。

明天就回去上班了,一切又回复平常的生活轨迹。 从明天开始我可能不能常来这里了,因为我不想再在上班时上网。下班以后计划多健身, 所以如果你见到我忘了赞你们的好贴,请多多原谅。


我昨天的fitbit记录

我家的土制健身房。 我们的健身设备虽然很简陋,但最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让我常开车去健身房对我会是一个负担。

家里的举重器械。 到现在为止,我才学了三种重量训练。以后要多学些。

祝各位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