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老公想要的圣诞礼物

(2015-11-02 10:47:15) 下一个

星期六下午, 我和老公一起去修戒指。  说起圣诞礼物。 他问我"你知道我想你送什么圣诞礼物给我吗?"

我说:"知道啊, 我们早讨论过的了, 你想我买一张办公椅给你, 我会再买一些衣服给你的"

他说:"你漏了我最想要的礼物"

我问:"是什么礼物啊?"

他说: "我希望你少上文学城"

这礼物还挺大的, 最近这半年, 我上网还挺多的。 也是应该减少一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就少上一点文学城,多陪陪身边的爱人。你来多来少,我们都在这里等你。姐夫的意见和感受,千万别忽视。他觉得你还是跟同宗同族的人沟通得更流畅,别哪天被哪位中国先生抢了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