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了下面89MM和懒觉的撒娇贴,我觉得我真是白活了

(2015-08-05 18:51:17) 下一个

我是从来都不会撒娇的,在我们家撒娇是我老公的专利。 如果他得不到他想要的东西,他会把嘴鼓起,扮成小baby的样子,我一看心软了,就答应他的要求了。

前几年,他还更绝,平躺在床上,象baby那样蹬手蹬脚,我一看就笑得不行,他说什么都答应了。

我是不是应该学习一下怎样撒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手拉手来' 的评论 : 说得对,有一个会,这个家就很活跃了,就会笑声不断。。。。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手拉手来' 的评论 : 但按常规是应该太太撒娇的啊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家里有一个会撒娇的就幸福了,不要两个人都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