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赖少娘,猫们又来了

(2015-08-02 17:31:28) 下一个

从小就很喜欢猫,以前我姐说我是别人一说到猫我就微笑。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猫就会觉得好多了。 我还特别喜欢看到猫睡觉的样子,特别relax的样子。但他们睡觉的照片很难拍到,我一靠近他们就会把他们吵醒。

昨天终于拍了几张猫睡觉的照片

这小女猫常欺负老男猫,但她却很喜欢跟着他。 可能她知道他们是同类吧








昨天去LG公司的picnic,我拍他同事的孩子,也是很可爱



我前院的桃树,虽然总是长虫的,不可爱的, 但是纯organic的, 也满好吃的,我看着也是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猫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