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要搬到NYC去了

(2015-06-30 17:27:07) 下一个

女儿拿到NYC的一个很大的电视台(Broomberg TV)的offer,下星期或下两个星期(她还要通过背景调查)就要搬到NYC去了,她还是做幕后的事务。 我对她搬到NYC有些不舍,但这对她的事业发展有利,我还是100%支持她的。她说做媒体的人都结婚很晚的,她大概要三十多才结婚了,或者要做剩女了。 这些我都会完全尊重她自己的意愿的。

在美国的媒体业,竞争很大,工作也很紧张的。 我这阵子常劝她改行,但改行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她除了做媒体,没有其他的经验, 一般的公司也不会请她啊。 我昨晚还和她的姑姑说起,做妈妈真是要为孩子操一辈子的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美言。是的,女儿是在NYC的Bloomberg TV找到一分工作,只是做幕后的工作。 而且是从低层做起,所以也不是什么值得BSO的事。 广州有句老话,”仔大仔世界“,就是说孩子长大了就有他们自己的世界了。 我女儿天生独立,固执,她已经自己搬出去住很多年了,所以她个人的事还是由她自己把握吧。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Bloomberg?

孩子自己努力而且自强,比什么都好!恭喜!!

另外,特别欣赏你对女儿婚姻的态度。华人父母们似乎非常在意子女是否有男女朋友,按时完婚甚至生子。似乎没有按时,就有问题。而你的开明态度很值得敬佩!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的赞扬。 其实,她去那个电视台也是从低层做起,但这也算是一个机会吧。 现在还不知道她是否能做得好。 在华裔的第二代里,她真不算优秀的,但她还算努力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孩子自己喜欢就好。挺出息的,多好啊。可不是谁都能去得了电视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