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和花

(2015-05-11 04:57:24)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但女儿还在古巴旅游,她已经预先给我礼物了,这个盒子是她的礼物。



我们每年都送花给婆婆,这是刚才我们和她在skype上通话,她把我们送的花给我们看。 婆婆八十五岁了,以前把自己的花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和公公去年从私立老人中心里的独立屋搬到assissted living unit,不能种花了,但还是很爱花的。




我院中的花










今天我老公还是象以前一样和我过母亲节,他等会和我去粤菜馆吃饭,我说好了要点温哥华大螃蟹。 我是喜欢吃多于花的,是个俗人。

 祝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