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今年给我的圣诞礼物

(2014-12-17 17:41:08) 下一个

上个星期的一天,我下班回到家已经六点多了。一进家门,老公就很严肃地对我说:“有两件事要告诉你,第一,猫又给你留下礼物了,你先清理了猫的礼物,我在再告诉你第二件事”.

   我一边清理猫的“礼物”,一边很不高兴地说:“Are you crazy? 我每天上班已经够累的了,回到家来你还说这说那的。这第二件事又是什么啊?” 我以为他又要抱怨我离开家去上班时忘了把牛奶放回冰箱了。

  他说:“你跟我到书房来,我告诉你”

  于是,我走进书房,看到我的电脑桌上放这一大一小两个首饰盒,原来他请人把我上两个月买的三颗拓帕石做成首饰了。 他是在北维州的Reston的珠宝店做的。 是用白金来镶那三颗石头,还买了一条白金项链来配那个pendant。 手工加上材料和项链竟然是石头价格的十二倍多。 我觉得有点贵了,但还是很多谢老公的心意。

  我问他:“你把这礼物给我就好了,为什么要故意这样呢”

   他说:“如果我不是这样装成要抱怨的样子,就不能给你一个惊喜啊”









这个周日老公为我的同事做了brownie,还帮我用保鲜纸包好。我前天就带给同事们吃,他们都很喜欢。现在他们都知道我有个会cook的老公了


我周日装饰的圣诞树,象往年一样,我把老公两个孩子小时候的照片挂在树上。。。



link:“Show一下我昨天买的石头”
blog.wenxuecity.com/myblog/39297/201408/1944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