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贴几张女儿为朋友做伴娘的照片

(2014-08-10 13:36:09) 下一个

女儿念高中的时候,我们家曾经是她的好朋友聚集的地方,他们最喜欢在我们的地下室看电影,有几个女同学还很喜欢我和我LG煮的菜。 在不知不觉中,孩子们都长大了。 女儿有三个好朋友已经结婚了,有一个已为人母。 她另外两个女朋友也会在今年内结婚。 到现在女儿还婚嫁无期, 因为她的男友说要付清信用卡和学生贷款再结婚,我女儿已经用自己的积蓄帮他还了部分信用卡贷款了,但还差不少。 我在国内的姐姐说要帮他还。我和女儿都谢绝了。 孩子们的事还是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前几个月,女儿去为她的好朋友做伴娘。 新娘是个很聪明,漂亮,懂事的女孩,她刚刚从医学院毕业,新郎是新娘在医学院的学长,他们两人都是华裔。 现在一对新人都在当见习医生。 新郎准备做心脏科医生,新娘准备做家庭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下面各网友的光临和美言。 青春总是美丽,有句广州老话说“二八无丑妇”。 相信你们的孩子到我女儿这个年龄也会是同样美丽的。 我倒不觉得我女儿特别漂亮,但她的心地很善良,性格很阳光,在事业上也很努力上进。这些都让我比她拥有漂亮的容貌更感到欣慰。

BTW,我贴女儿的照片是征得她的同意的,她是做传媒的, 她现在一个电视台里做producer,以前是在电台做记者和播音员的,所以她并不介意我把她的照片放在我的blog里。

再次多谢各位的美言。
autumnsun 回复 悄悄话 把女儿的照片贴上来,征得她同意了吗?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女儿很漂亮,可能是遗传基因的作用。因为你现在还风姿绰约,风采依然。估计年轻时是美女一枚。
江南风光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真漂亮, 赞!长期潜水, 看到你的帖子, 注册了上来。我只想说: 你女儿deserves much better! 在你女儿没结婚前, 比较智慧的做法是: 不要在经济上和男友有任何关系!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美!
一楼说法有误。豆蔻年华是指十三四岁的少女。楼主的女儿显然不是这个年龄段。
秦至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wow,母女都是大美女!赞赞赞!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这真实的生活记录。好过看贴几百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多谢美言,是的,青春是美丽的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美!豆蔻年华,青春无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