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说个故事,从来不推孩子学数学的结果

(2014-07-20 17:41:38) 下一个

话说有个美国人是做IT的,他自认数学不错的,也拿过一个CS方面的专利。 他的儿子从小就不喜欢数学,但他从来不推孩子的。孩子还是去念大学了,念了七年out state的州立大学。 儿子回家了,还是找不到工作,到二十六了还是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父亲对孩子有点失望,想鼓励一下儿子。

父亲说:“我五十二岁, 你现在二十六岁了,你出生的时候我多少岁?”

儿子想了一阵,没有算出来,就说:“我不知道,你让我上楼回房间想一下吧”

父亲那一刻真是有点失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多谢,我也希望这是笑话呢 :))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是在讲笑话吧?太幽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