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薇的传奇人生

刘薇----40年代大上海的一个小女子,还有人记得她吗?
正文

十八岁那年

(2007-01-08 18:43:03) 下一个
十八岁那年, 我经过自由恋爱结婚了. 从上海来到了昆明. 丈夫是个倪姓大户人家的儿子. 此后八年我未能与家人联系. 父母以为我已离世. 我的确曾自杀过. 八年里,我足不曾出户. 读遍了家中所有的书籍。后来,经过工作队的帮助,才得以回上海父母家。当时已怀孕,在上海生下孩子后,离婚,改名,离开了上海。 丈夫每月寄七元钱给儿子。有谁听说过这个倪姓大户人家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ueyeng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联系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