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才我LG在厨房大叫“你还不把你的paahya吃掉,那要坏掉的了”

(2014-06-01 17:50:06) 下一个

我也在书房也大叫着回应“你在说什么啊?”

走到厨房,见他指着木瓜说“因为你老喜欢说ahya的,我就把papaya叫成paahya了”

我大笑,我从来都很喜欢笑的,这是我喜欢来KT的主要原因之一。

他说:“你看,I am funny, 这是你爱我的原因”,这是他常说的话

我LG确实经常让我大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上面三为网友的光临和留言。 我觉得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其实在生活中我也有很多烦恼的。 另回工人,我都不知道木瓜还有每容的功能的,那我以后多吃,多谢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papaya有美容的功能。
Ilovecheese 回复 悄悄话 温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